女騎士慘遭怪男「黃金右腳」飛踢 連車帶人倒地警方還待釐清

女騎士慘遭怪男「黃金右腳」飛踢 連車帶人倒地警方還待釐清
郭女在安明路至生態街騎機車時,遭陌生男子惡意逼車,因而慘摔倒地,郭女向男騎士提告,警方依危險駕駛與過失傷害罪通知男騎士到案偵訊。(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郭姓女騎士於15日中午12點,在臺南市安明路至生態街騎乘機車時,遭後方男騎士追尾撞上,男子作勢踹車和急煞,導致郭女反應不及因而倒地,身體也有多處挫傷,員警指出,男騎士涉嫌危險駕駛與過失傷害罪,郭女已向男騎士提告,警方正受理追查,並請男騎士到案說明。

警方說明,根據郭女機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是男騎士從後方加速追上,「伸出右腳」作勢要踹郭女機車,男騎士眼看不成還變本加厲,加速到郭女車前又緊急煞車,此惡劣行徑造成郭女反應不及,倒地和全身多處挫傷。

郭女家屬將行車記錄畫面上傳臉書社團,提醒網友們注意該名男騎士,防止再出現其他受害者,還強調郭女並不認識他,也未有行車糾紛,不知男騎士為何要這樣對待她。

台南市市警三分局表示,郭女已向男騎士提出失傷害告訴,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調查男騎士身分,男騎士誇張行徑已涉及危險駕駛、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等罪嫌,警方受理後將通知男騎士到案說明,依法調查釐清真相。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