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胤呈拍MV一波三折 江念庭愛女情義相挺

吳胤呈拍MV一波三折 江念庭愛女情義相挺
吳胤呈邀請江念庭女兒演出新歌MV。(圖/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新人歌手吳胤呈推出新專輯《戀愛手札》,歌曲〈煙火〉找來江念庭的女兒吳佳怡擔任MV女主角,吳佳怡在跟著媽媽到處演出時,與出道前一起幫公司藝人在後台當小助理的吳胤呈成為好友,兩人年紀相仿,互動相當自然,這次也特別情義相挺,多次配合取景演出。

〈煙火〉是一首展現愛情多彩與深邃浪漫的歌曲,吳胤呈分享曾在小學時期和哥哥一同去日本寄宿家庭,剛好有機會參加當地文化節的聖誕煙火晚會,這是他人生當中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絢爛的煙火釋放,但「煙火」等於浪漫這件事,讓吳胤呈留下深刻的印象;一直到大學,從苗栗北上到中壢唸書,才又有機會和同學到台北參加跨年晚會,在101的倒數聲中,更近距離的感受壯觀的煙火震撼。


吳胤呈拍MV一波三折 江念庭愛女情義相挺
吳胤呈的〈煙火〉MV歷經波折才拍攝完成。(圖/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

MV當中的畫面,是在完成這首創作之後不久,剛好遇到去年台北市宣布在大稻埕施放煙火的時間,吳胤呈便和導演先赴現場取景留下珍貴畫面。為了掌握短暫的煙火釋放瞬間, MV拍攝足足用了一整個月,為了搶得最適合最好的拍攝位置,要提前在煙火釋放前五、六個小時就進行卡位,又適逢去年大稻埕煙火節因為遇到下雨停辦延期,這支MV可說是幾經波折,終於能夠記錄下並呈現出理想中的畫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