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茂林國家風景區「神威天台山花旗木園區賞花」,春季東高雄最夢幻的景象!


快來茂林國家風景區「神威天台山花旗木園區賞花」,春季東高雄最夢幻的景象!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每年3月至4月期間,就是六龜地區花旗木綻放的季節,此時若走訪高雄市六龜區台27甲線,沿路可見粉紅綻開的花旗木,是春季東高雄最夢幻的景象,常常吸引遊客前來旅遊賞花。


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茂管處)柯建興處長表示,每年春季3月遊客走訪新威森林公園,剛好是園區桃花心木葉子落葉的季節,此時走在桃花心木步道上,細細觀賞微風落葉徐徐,格外充滿浪漫異國風情,同時,從步道眼望去緊鄰的一貫道寶光建德神威天台山道場的花旗木園區,正是粉紅繽紛的花旗木盛開時節,同樣吸引遊客目光。



快來茂林國家風景區「神威天台山花旗木園區賞花」,春季東高雄最夢幻的景象!


過去遊客無法直接從新威森林公園前往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賞花,只能隔著一道圍牆,遠望花旗木粉紅的浪漫;有鑑於此,茂管處去(112)年首度與神威天台山道場合作,於3月至4月期間,開放遊客從新威森林公園走進天台山花旗木園區賞花,讓到訪的遊客非常的開心。現場的遊客表示,能夠直接看到這麼大片的花旗木開花,感到非常的開心,茂林國家風景區真是處處充滿讓人讚嘆的美景,真的是太美了。


柯建興處長還表示,遊客除了賞花之外,別忘了到茂林國家風景區其它景點一遊,如寶來溫泉、不老溫泉都是東高雄泡湯旅遊的好去處,另外茂林地區也擁有豐富的天然地景和紫斑蝶生態,屏北地區也充滿原住民特色文化及美食等,我們誠摯歡迎所有的親朋好友,一定到茂林國家風景區走走,感受一段充滿浪漫的遊程。此外,提醒所有民眾,出遊前要有健全的準備,留意自身身體狀況,隨時掌握道路交通及氣象資訊,才能開心遊、平安歸。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