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擁3房幫包租公 靠「這個」月收10幾萬像中樂透

蕭煌奇擁3房幫包租公 靠「這個」月收10幾萬像中樂透

蕭煌奇出道滿20週年,第一次在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朋友你現在好嗎?》,挑戰在台上跳舞與RAP,他狂減10多公斤朝「舞王」目標邁進,笑說舞蹈老師低估他跳舞能力,其實他的假想敵是羅志祥。並透露目前有3間房出租產,還有版稅等被動收入,錄音室跟房貸都是利用寫歌版稅支付,創作是最好的投資,之前幫彭佳慧、黃小琥還有丁噹寫歌,粗估每個月版稅可進帳10幾萬元,「這些收入從天而降噹噹噹,好像中樂透一樣。」



蕭煌奇唱紅金曲包括《你是我的眼》《阿嬤的話》等,擁有4座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座,此次為了在高雄舉辦出道20年《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他嚴格控制飲食,戒吃澱粉、甜食、含糖飲料,勤上健身房、做有氧運動,短短一個半月下來已成功瘦身10公斤,演唱會門票明(29日)(五)中午12:00在遠大售票系統正式啟售,詳情起洽遠大售票:https://reurl.cc/nr9z0d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