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演冰箱藏屍 理科太太不敢看

白癡公主演冰箱藏屍 理科太太不敢看

取材台北第一凶宅大樓的電影《鬼天廈》由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等人演出。白癡公主在片中遭受各式凌虐吃盡苦頭,拍攝時好友曾愷玹和理科太太有探班,「但她們很害怕,來探班卻沒要看我一眼,可能我扮相很可怕。」



片中有段要把她塞進冰箱的戲,拍攝前白癡公主想像畫面「覺得好酷喔」,又怕自己塞不進去,彩排時,有超過10個工作人員圍在冰箱旁協助及待命,還有特效化特師負責處理一隻特殊設計的恐怖假腳。



白癡公主說:「雖然我身體瘦小但筋骨很硬,柔軟度特別差,拍攝前趕緊聯絡瑜伽老師天天拉筋,起碼要塞進去一半的身體吧!感謝劇組人員拍攝時沒有不適感,甚至還可以闔眼休息。」




白癡公主演冰箱藏屍 理科太太不敢看



參與《鬼天廈》的特效化妝師儲榢逸說「她從頭到腳都要貼特效皮,為了呈現爆青筋、爆血管的立體效果,以及被暴力對待、被刀割的傷口,光是貼皮就花了一個月時間製作。」



《鬼天廈》4/19全台上映。更多資訊請追蹤電影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steryWriters.tw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