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被王牌製作人相中為劇獻聲 煥鈞本色客串出演

Ozone被王牌製作人相中為劇獻聲 煥鈞本色客串出演

實境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所選出的人氣組合Ozone,被《我們與惡的距離》、《茶金》《模仿犯》的王牌製作人湯昇榮相中,不僅演唱《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主題曲,還由湯昇榮親自填詞,連「Ozone」煥鈞也會客串演出本人,讓Ozone團員們興奮表示:「沒想過能以現實中的Ozone身份出現在劇中,相當不可思議。」團員們也非常期待煥鈞演出,直呼:「自己的兄弟必須自己挺!」




Ozone被王牌製作人相中為劇獻聲 煥鈞本色客串出演



《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主題曲〈Running Running Running〉是首歡快Motown音樂風格的歌曲,當Ozone官方IG發布6位團員拿著手機不斷奔跑的預告影片,歌迷直呼:「我準備好了,好期待!」



而此次參演《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的煥鈞,認為這首歌曲活潑調皮的氛圍很貼合劇本內容,他說:「這首歌讓我想到自己家人,因為我們家的相處模式就像是朋友般輕鬆自然,所以唱這首歌時,總帶著很幸福很開心的心情。」單曲〈Running Running Running〉將於4/12上架,其他音樂作品今年會陸續推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zone(@_ozone.official_)分享的貼文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