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離婚後首度認愛!大談差26歲父女戀「她是我女友」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9年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宣布離婚後,去年11月傳出和相差26歲的珠寶設計師拉夢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約會,兩人常被目擊出雙入對,一同出入公眾場合。過去從未承認這一段關係的布萊德彼特,近日卻罕見向友人鬆口,證實兩人已正式交往,掀起了各界一陣熱議。

更多引新聞:久等了!愷樂爆掰了醫師老公 悄返台有意復出

布萊德彼特離婚後首度認愛!大談差26歲父女戀「她是我女友」

圖/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離婚後,近日傳出新戀情。(翻攝IMDB

據外媒報導,近日有消息人士受訪時,證實布萊德彼特的新戀情,更直言:「今年的夏天,他們兩人一起度過了很多美好時光,他們十分享受彼此的陪伴,並非常喜歡對方。」更強調布萊德彼特介紹女方時,都稱呼對方是自己的「女朋友」,大方公開確認彼此關係,感情十分穩定。

早在去年11月時,布萊德彼特便被目擊和世界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美國男星西恩潘(Sean Penn)等圈內友人,赴洛杉磯觀賞U2主唱波諾(BONO)的演唱會,當時儘管兩人沒有任何親密舉動,但拉夢也常到布萊德彼特的拍片現場探班,還曾一同赴墨西哥渡假,戀情也逐漸升溫,並受到各界矚目。

現年33歲的拉夢伊妮絲狄拉夢有過一段婚姻,她的前夫是演出美劇《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的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兩人在去年9月分居後,今年2月份時,保羅韋斯利也遞交出離婚申請,意即拉夢伊妮絲狄拉夢離開前夫後,便迅速和布萊德彼特搭上線,絲毫不浪費時間。

更多引新聞:跨足戲劇!峮峮「激吻林柏宏」超主動 羞喊:體驗霸道的快樂

布萊德彼特離婚後首度認愛!大談差26歲父女戀「她是我女友」

圖/布萊德彼特和新歡登上外媒雜誌封面,引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翻攝Life & Style官網

情史非常豐富的布萊德彼特,曾於2000年7月間,和交往2年的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niston)結婚,卻在拍攝《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時和裘莉擦出火花,隨後於2005年8月宣布離婚,並在2014年8月和裘莉登記結婚,盛傳兩人婚後摩擦不斷,最終仍於2019年宣布離婚。

更多引新聞報導

金馬60/表演嘉賓名單曝光 盧廣仲、戴立忍接力開場獻聲

台女駕駛違規右轉!撞死日本女嬰 日警公布駕駛姓名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