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刑者》登全台票房冠軍 劇情隱射美國總統拜登兒子犯罪事蹟?導演回應了!

(記者劉雅文/綜合報導)由《怒火特攻隊》《自殺突擊隊》億萬動作票房強導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開春最強動作鉅獻《蜂刑者》,上週五於台灣與全美同步上映,雖然遇上總統大選,但熱力不減,直登全台票房冠軍,票房突破1200萬!

《蜂刑者》登全台票房冠軍 劇情隱射美國總統拜登兒子犯罪事蹟?導演回應了!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開春最強動作鉅獻《蜂刑者》登全台票房冠軍。(車庫娛樂提供)


《蜂刑者》在世界各地收穫大量好評並開出亮眼票房佳績,一舉登頂全球票房冠軍,在全球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更獲得觀眾爆米花指數94%的超高分。傑森史塔森在片中化身神秘的「蜂刑者」,一貫精彩動作演出,擄獲許多台灣影迷的心,有網友直呼:「人狠話不多的殺手代表,真的只能是傑森史塔森!」

而《蜂刑者》的後半段,由美國男星喬許哈契特(Josh Hutcherson)飾演的大反派「佛瑞德丹佛斯」是美國總統的兒子,佛瑞德丹佛斯利用母親的名聲來經營犯罪事業,這樣的劇情設定,讓許多美國影迷聯想起現任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的經歷。

《蜂刑者》登全台票房冠軍 劇情隱射美國總統拜登兒子犯罪事蹟?導演回應了!
《蜂刑者》美國男星喬許哈契特飾演的大反派「佛瑞德丹佛斯」是美國總統的兒子,利用母親的名聲來經營犯罪事業。(車庫娛樂提供)


韓特去年因為涉嫌在海外從事非法商業交易,而遭到美國司法部調查,共和黨宣稱,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期間為兒子的生意「護航」,為2024美國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對此,導演大衛艾亞被問到《蜂刑者》有無參考拜登父子的經歷時,否認自己試圖在電影裡連結時事,只提到「這只是一部動作片」他還說:「關於有問題的第一家庭成員,白宮有著悠久且不分黨派的歷史。」

《蜂刑者》故事描述在摯友因遭詐騙而自殺身亡後,一名過去成謎的男子克雷(傑森史塔森 飾)滿腔怒火地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然而,當人們發現克雷曾是祕密組織「蜂刑者」的成員時,復仇不再只是他的私人恩怨,更是一場動搖國本的殺戮行動。

《蜂刑者》登全台票房冠軍 劇情隱射美國總統拜登兒子犯罪事蹟?導演回應了!
《蜂刑者》故事描述在摯友因遭詐騙而自殺身亡後,一名過去成謎的男子克雷(傑森史塔森 飾)滿腔怒火地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猜猜看!全球最強護照是哪裡?「這些」國家護照能暢行194個據點

超慘!特斯拉市值短短兩周蒸發「3兆」 三大利空原因曝光

日本「小林」不賣眼鏡!絕美秘境大公開 整片波斯菊花海美呆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