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最美里長」陳紫渝將首度同框男友?爆喜訊時間曝光

(記者陳唐葳/綜合報導)擁有「最美里長」稱號的陳紫渝,因為姣好臉蛋讓她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年僅25歲的她,在過去一年除了把市政做好,還推出個人寫真和單曲CD,而近期她在接受《引新聞》專訪時,也透露自己之後將會和男友首度同框,且公布好消息時間點。

陳紫渝從2023年以新秀之姿成為永和區永福里的最美里長,一年過去了,陳紫渝除了改造自己的鄉里,努力成為里民口中的大家長外,外型亮眼且個性親切的她,也在過去這一年推出了自己的個人寫真與單曲CD,而對此,她並不滿足,甚至還開了Podcast節目《紫想跟你Talk》。

獨家/「最美里長」陳紫渝將首度同框男友?爆喜訊時間曝光

圖/(引新聞攝)

談到為何要開Podcast,陳紫渝表示因為聽了唐綺陽老師的「唐陽雞酒屋」系列,加上平時也有聽西洋歷史的習慣,所以決定要做專屬於自己的Podcast,也會邀請家人、朋友一起上節目,來聊聊大家在螢光幕前沒聽過的事情,還有自己私下的真心話。

獨家/「最美里長」陳紫渝將首度同框男友?爆喜訊時間曝光

圖/(引新聞攝)

至於會不會邀請「帥警男友」上節目,陳紫渝也笑著回「大家會想聽嗎?」無意間透露將會和男友一起同框,並表示目前節目預計3月會在串流上線,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

↓↓↓來看紫渝跟大家拜年



更多引新聞報導

安芝儇浴室自拍辣翻!抬手「撐爆比基尼」視角超震撼

小珍奶首次穿小背心上場!一抬手「內衣下襬露出」粉絲大暈船

最美數學老師滑雪「熱到脫外套」!一拉拉鍊粉絲嗨翻:好白的雪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