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言民眾黨恐快速泡沫化 蔡壁如不回黨中央:我會死得很慘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被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入府,過年後將進入台中市政府任職12職等顧問。蔡壁如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才不要回去民眾黨中央,會死得很慘。

直言民眾黨恐快速泡沫化 蔡壁如不回黨中央:我會死得很慘

圖/蔡壁如不回民眾黨中央。(翻攝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在此次2024總統、立委大選雖落敗,但與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僅差7210票,表現可以說是相當出色。事實上,蔡壁如過去因為使命必達,又被外界稱為「血滴子」,再加上實際掌理市政的程度,也被不少人稱是「地下市長」。

直言民眾黨恐快速泡沫化 蔡壁如不回黨中央:我會死得很慘

圖/蔡壁如直言,回去會死得很慘。(翻攝蔡壁如臉書)

如今她證實,不會回去民眾黨任黨中央委員。蔡壁如接受《風傳媒》專訪時直言,民眾黨現在固步自封,若柯文哲繼續用身邊的人,會比親民黨泡沫的速度還快,因為他身邊的人活在雲端,認為可以控制小草,以為柯文哲是天選之人,支持者會無怨無悔,但忘了政治是交往、合作、你來我往。

蔡壁如指出,柯文哲可能某種程度覺得自己「偏聽」,所以想找回她。不過蔡壁如說,「我才不要回去!」她認為,以現在民眾黨的生態,自己回去會死得很慘。她坦言,在鬥爭的過程中,看到柯文哲為何會失敗。

更多引新聞報導

大年初一惡火!新竹三合院疑「鞭炮餘火未熄」 夫妻雙雙送醫不治

人妻訂超夯年菜 婆婆怒飆「長媳一定要煮」:不准給我買

刮刮樂「這張」中獎率100%!17款獎項一次看

「刮刮樂」靠5招選號碼!老手曝:這樣比較容易中獎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