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皮衣沒了!祖克柏、黃仁勳「交換球衣」曬價值8兆合照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9歲的Meta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昨(27日)在個人IG中,分享了與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的合照,兩人還俏皮交換彼此的外套穿,只見祖克柏穿上了黃仁勳的招牌皮衣;黃仁勳則套上祖克柏的棕色厚外套,並對著鏡頭開心燦笑,兩大科技巨擘合影留念,瞬間引起了全球一陣熱議。



招牌皮衣沒了!祖克柏、黃仁勳「交換球衣」曬價值8兆合照


圖/馬克祖克柏(左)與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開心合照,更俏皮交換外套穿上,十分逗趣。(翻攝Mark Zuckerberg IG)


據外媒報導,昨祖克柏分享和黃仁勳的合照,並笑稱:「Jersey swap。」據悉交換球衣是運動員間的傳統,每當球賽結束時,對方球隊的球員會互相交換球衣,以表達相互尊重。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笑稱照片宛如是AI生成一般,但兩人體格不盡相同,外套似乎不太合身,令人會心一笑。


據悉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將在6月份,搭乘專機來台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更透露,黃仁勳將親自揭曉和鴻海推動的一系列合作,令外界非常關注。據傳包括了超微(AMD)創辦人蘇姿丰、高通總裁艾蒙(Cristiano Amon)、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Pat Gelsinger)、聯發科(2454)執行長蔡力行和儲能大廠台達研究院長闕志克等人,也都將會來台灣。



招牌皮衣沒了!祖克柏、黃仁勳「交換球衣」曬價值8兆合照


圖/日前馬克祖克柏便曾穿著這一件棕色厚外套,開心大吃麥當勞漢堡。(翻攝Mark Zuckerberg IG)


據《富比世》的億萬富豪指數統計,目前馬克祖克柏的身價為1760億美金(約合新台幣5.6兆元),位列全球第四名;而黃仁勳的身價為816億美金(約合新台幣2.6兆元),位列全球第18名,兩人的身價加起來超過8兆台幣,財力相當驚人。美國電動車及太陽能板公司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則仍位居首位。


更多引新聞報導


快訊/港星黎明詩抗癌半年!睡夢中病逝享年58歲


【本週新片】《哥吉拉與金剛》拓展怪獸宇宙世界觀 「少時」俞利《Strike!娜英》首挑大梁素顏上陣


《驚聲尖叫7》全新編導人選出爐!妮芙坎貝兒偕老班底回歸主演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