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王浩宇揭「台灣1現象」怒了 砲轟:一堆人不懂得感恩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花蓮昨(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最大震度6強,全台劇烈搖晃,餘震不斷。儘管如此,在震後大家仍正常上班上課、正常活動。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4日)凌晨直言,雖有死傷,但多數人正在不受影響的正常生活,然而一堆人不懂得感恩,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花蓮強震/王浩宇揭「台灣1現象」怒了 砲轟:一堆人不懂得感恩


圖/王浩宇。(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表示,在世界上多數國家,如果發生美國USGS公布7.4的地震,並且發生在如此接近密集人口區的淺層地震,死傷都是數百、數千,甚至數萬的,而外媒也誇讚「儘管對台灣來說強震並不陌生,但因為有著出色的抗震準備,這座高科技島嶼和2300萬居民的損失其實相對較小」。



花蓮強震/王浩宇揭「台灣1現象」怒了 砲轟:一堆人不懂得感恩


圖/花蓮天王星大樓。(翻攝林右昌UChange臉書)


王浩宇認為,台灣展現了高度的都市韌性,不管是公共建設、樓房建設,甚至是電力穩定、網路穩定、通訊穩定,絕對都是表現很好,雖然仍有死傷,多數人正在不受影響的正常生活,「這是我們國家,很多人不分顏色一起努力的結果,但一堆人不懂得感恩,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王浩宇直言,「生活在這樣的國家,卻整天抱怨哪裡不好,我是覺得蠻生氣的,台灣好、台灣進步,到底哪裡礙到藍白粉了?X!」


更多引新聞報導


花蓮強震/晶英酒店42人失聯 林右昌:剛剛無人機已接觸到了


地震9大避難方式「全是謠言」!消防署曝正確保命絕招


花蓮強震/小心倒塌遭活埋!地震後「3步驟」確保居住安全


花蓮強震/7.2級強震登日本推特熱搜 日網留言打氣:祈求台灣平安


寶林廚師手部檢出米酵菌酸陽性!王必勝:毒素產生在廚房機會大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