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保母凌虐致死案專案報告會議成為戰場


台北保母凌虐致死案專案報告會議成為戰場

記者鄭儷絲/台北報導


今日(3/18),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衛環委員會召開專案報告會議,然而會場卻成為政黨爭執的戰場!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提出指責,聲稱國民黨召委王育敏在過去曾擔任兒福聯盟董事,主持會議將導致利益衝突,要求換人主持委員會。然而,此舉引起了國民黨的不滿,雙方在會議台上展開激烈的質詢和互相指責,甚至出現了拍桌怒吼的情況。



吳思瑤在會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議事規則應當優先考慮,並強調權宜問題的處理至關重要。她呼籲國民黨另選召委主持委員會,但這一建議並未獲得通過。對於在會議中遭到肢體衝突,她表示個人可以忍受受傷,但議事程序和發言權的正義不容忽視。她指控另一立委陳玉珍對她施加了暴力,但表示不願多加評論,希望對方反省自己的行為。


The post 台北保母凌虐致死案專案報告會議成為戰場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