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怒蓋退訂大樓抵制!YT圈挺Joeman名單遭列

網怒蓋退訂大樓抵制!YT圈挺Joeman名單遭列
Joeman爆出染毒風波後,迅速出面拍影片道歉止血,也引來許多YouTuber好友們轉發出言鼓勵,但此現象卻反而引來更多人不滿。(圖/Joeman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百萬網紅Joeman日前爆出染毒風波後,迅速出面拍影片道歉止血,誠懇的認錯態度讓不少觀眾買單,也引來許多YouTuber好友們轉發出言鼓勵,但此現象卻反而引來更多人不滿,認為不應該支持Joeman,還有人蓋起退訂大樓,點名多位聲援Joeman的YTR,揚言全數退訂抵制,貼文曝光後,引來兩派網友在留言區激戰。

Joeman發布道歉影片後,YT圈好友相繼轉發影片力挺,包含菜渣、百靈果、Cheap、阿滴、魚乾等KOL,內容大多是認可Joeman勇於認錯的態度,希望Joeman能努力度過難關,而Joeman也轉發好友們的限動並感謝對方。

網怒蓋退訂大樓抵制!YT圈挺Joeman名單遭列
▼有網友認為YT圈不應該支持Joeman,還有人蓋退訂大樓,點名多位聲援Joeman的YTR,揚言全數退訂抵制。(圖/翻攝自Dcard)

網怒蓋退訂大樓抵制!YT圈挺Joeman名單遭列

對此,不只一位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幫忙轉發是在助長這種事嗎?其實Joeman道歉完,讓風波慢慢消就好,要喊加油的私底下喊就好,但轉發是在引火自焚欸,你們YTR到底在想啥?」甚至還有人點名聲援Joeman的YouTuber們,蓋起「YTR退訂大樓」

貼文一出,也有網友認同原PO,「確實,前陣子看到辦ytr聚會一群小圈圈的在互相feat,好擔心變得跟電視台一樣」、「全退了,不看網紅不會怎樣」、「不太懂為什麼要蹚渾水」。但也有另一方認為,「退訂自己退就好了還特別發文幹嘛啊」、「沒追任何YouTuber也覺得你有夠無聊」、「我反而覺得是他勇於承認並道歉說會負責,那些挺他的只是支持他這個想法吧,又沒有說支持吸毒」。

相關新聞


情斷才4個月!Joeman持大麻遭逮 前女友妮婭震驚:之前不知情


Joeman、蕾菈持毒誰告密!律師猜「加密貨幣」出包 曝最慘下場


Joeman、蕾菈同時爆出大麻煩!眾揪2人「恐怖共通點」:神罰降臨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