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開幕戰大勝富邦悍將 獅隊傳奇賀亮德重返台南球場

統一獅於台南球場迎來開幕戰,對戰富邦悍將,古林睿煬以79球完成五局投球,送出九張國王笑臉,無失分收下本季首勝,展現了強大的投球實力。獅隊打線上,林佳緯單場四支安打,含有一次中左外野三壘安打,全隊合共擊出19支安打,猛攻九分,終場以9:0完封富邦悍將,主場開門紅。



富邦悍將期望新洋投布藍登能在開幕戰中發揮作用,但首局就遭狙擊,投出44球才完成任務,顯示球威不足的問題,最終只投一局便被提前換下。



特別的是,賽前進行了一系列活動,包括「王者之獅」及「神鬼奇航」的管弦樂團演奏,以及賀亮德、吳佳榮的紀念獎座頒贈儀式,賽前開球儀式則由吳佳榮擊球給外野邱智呈,再由邱智呈回傳給賀亮德,讓現場觀眾重溫賀亮德帥氣的接球畫面。



傳奇洋將賀亮德暌違26年後重返台南球場,受到球迷熱烈的歡迎,對此感到既驚訝又開心。賀亮德回憶在台灣打球的美好時光,稱讚台灣球迷的熱情,又與在美國有一面之緣的蔣智賢相見歡,展現了跨越時空的棒球情誼。



開幕戰不僅是球員們展現實力的舞台,也是傳奇人物回味舊夢、與球迷分享記憶的時刻,統一獅與富邦悍將的比賽充滿了情感與回憶,開啟了新賽季的精彩序幕。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