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善良的我們》狂搶觀眾眼球,許瑋甯出色演出讓網友驚嘆

由徐譽庭執導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於昨日正式首播,這是一部關於愛情與親情、夢想與現實間摩擦的故事。林依晨和賀軍翔飾演的夫妻搭檔令人眼睛一亮,而許瑋甯在劇中的表現也引起了大量討論。



第一、二集透過不同角色視角揭曉四人關係的層層進展,特別是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從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到情場失意者的轉變,展現了深層的人物內涵。當她面對前男友時所流露出的脆弱一面,令人不禁心疼,網友更是讚嘆她的演技「想給許瑋甯一個大大的擁抱」、「真的太心疼了」。



而林依晨的角色則充滿爭議,從一個背地裡想法設法爬上老婆位置的“綠茶”形象,引發了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指出「林依晨這角色太有心機了」。不過,角色間的錯綜複雜關係,無疑為劇情增添了更多看點。



值得一提的是,經過20年後再度合作的劉若英,她那意想不到的客串出演,不僅令劇情增色不少,更是以一貫的深沉演繹,令人刮目相看。導演徐譽庭為了此劇,甚至不惜“情勒”劉若英加盟,足見其對劇本與角色的講究和重視。劉若英的角色狂發金句,不顧一切的真誠表演,也讓許瑋甯的角色Rebecca感到震撼,令觀眾對接下來的發展充滿期待。



此外,劇中的日常生活場景與親情、友情的交織呈現,也讓許多觀眾感到共鳴,展現了現代職場女性的多重壓力與掙扎。看似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和無奈。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