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配物種》破冰首播!朱智勛與韓孝周跨時空譜寫保鑣與執行長的科幻故事

在2025年的設定下,《支配物種》一開播就充滿了未來科技感。朱智勛飾演的角色在劇中經過一場看似真實打鬥,實則是利用VR科技進行的面試,最終勝利成為韓孝周飾演的執行長尹自由的保鑣。為此角色,朱智勛不僅接受了嚴格的體能訓練,也在拍攝中展現了精湛的武打演技,向觀眾展示了其身為“國民男神”的全新風貌。



另一邊,由韓孝周飾演的尹自由,一位開發出人工培植肉並因此頻繁面臨各種威脅的企業執行長。不論是面前自殺的產業業者,還是索要巨額贖金的黑客,每一次的危機都讓尹自由的處境變得更加岌岌可危。面對這些挑戰,尹自由被迫形塑出一個高冷寡言的形象,從每個細節中向觀眾傳達她的情感轉變,這也是韓孝周認為此次拍攝過程中極具挑戰的部分。



《支配物種》不僅是朱智勛和韓孝周首次在戲劇作品中合作,更是兩人自2006年以來再次攜手的作品,兩位演員的高甜CP感和無懈可擊的演技也成為了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隨著故事的發展,該劇逐漸揭開了以人工培植肉為起點的眾多辛辣議題,韓孝周在劇中所扮演的尹自由,到底將代表著怎樣的價值觀,也讓觀眾無法停止對其深入追踪。



該劇的開播不僅獲得了粉絲的一致好評,更讓大家對朱智勛與韓孝周未來在劇中的精彩表現充滿了期待。《支配物種》的故事情節緊湊,特效驚艷,兩位主演的深情演繹更是為這個科幻懸疑故事增添了無數色彩,值得每一位觀眾細細品味。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