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誠與MasterTalks推線上課程 引領永續學習新風潮

資誠與MasterTalks推線上課程 引領永續學習新風潮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全球知名的會計師事務所PwC Taiwan資誠攜手線上課程平台MasterTalks,宣布推出一系列專業課程,以滿足企業及個人對即時且正確知識的需求。

PwC Taiwan資誠是一家由超過3,600位專業人員組成的專業顧問服務機構,不僅提供全球一致的財會審計服務,更針對複雜的企業營運管理環境,提供財務績效、風險與治理、創新能力與成長動能、人才與傳承、數位轉型、ESG議題、併購、策略聯盟與生態系、稅務治理等全方位諮詢服務;而MasterTalks會員中有極高比例為渴求深度及實務知識的學習族群,也邀請許多世界頂尖大師級的授課老師,例如領導大師Brian Tracy及MISA智享會理事長暨大聯大董事曾國棟先生等等。

資誠與MasterTalks推線上課程 引領永續學習新風潮

▲資誠攜手線上課程平台MasterTalks,宣布推出一系列專業課程,由PwC Taiwan副總級以上的會計師親自授課。(圖/MasterTalks 提供)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審計服務徐聖忠營運長表示,近期全球經濟環境變化快速,企業商業模式不斷調整,法規更新日新月異,使得企業及個人更需要即時且正確的知識做判斷。為因應這一浪潮,資誠决定與MasterTalks合作,推出一系列線上課程,以數位方式協助企業及個人學習,並強調了資誠一直以來的使命:「營造社會誠信、解決重要問題」。

這次合作中,所有課程均由PwC Taiwan副總級以上的會計師親自授課,為業界訂下新的標竿。課程主題包括如何避免結帳錯誤、美國公司稅基礎攻略、精準掌握ESG永續方程式、企業永續報告書實務解析、以及碳排放與碳權交易機制分享等熱門話題。

資誠與MasterTalks推線上課程 引領永續學習新風潮

▲透過課程滿足企業及個人的需求。(圖/MasterTalks 提供)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營運教育訓練長于智帆表示,這次合作不僅是對專業知識的數位化傳播,更是對全球經濟變局的回應,期望透過這些課程協助企業及個人更好地應對挑戰,實現知識的普及與普惠。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