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陳柏霖身兼愛地球大使,號召用一件好事延續地球之美

Discovery來台30週年擴大響應世界地球日,將品牌Logo中的地球變大了!4/4(四)至4/28(日)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展出高達六米的【地球・生之花】裝置藝術,並於4/22起於Discovery頻道播出世界地球日特輯《極島森林2》,主持人陳柏霖與愛犬Afuri也是今年Discovery愛地球大使,號召大眾響應「一件好事救地球」,讓地球生生不息的動人之美持續繽紛綻放!

Discovery持續以「一件好事救地球」理念響應世界地球日,今年更邀請陳柏霖與愛犬Afuri化身愛地球大使加持,推出世界地球日特輯《極島森林2》。身為上山下海、走遍台灣各地的「自然系療癒男神」,即使海外工作忙到不可開交,陳柏霖仍抽空獻聲Discovery地球日公益短片,展現他對地球的熱愛,還許下了他自己今年的「一件好事」目標,預告將在4月22日首播之前揭曉!也邀請粉絲觀眾一同加入隨手做好事的行列,期待匯聚眾人之力,守護地球之美。

適逢在台30年的紀念時刻,Discovery也攜手在地藝術團隊都市藝術工作室與黑川互動媒體藝術,打造巨型球體裝置藝術【地球・生之花】,於4/4(四)至4/28(日)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展出,為2024世界地球日的「愛地球行動」打頭陣。

【地球・生之花】將花卉與光影融入地球外觀設計,運用動畫投影搭配磅礡音樂呈現地球生態系變遷的故事,從藍色星球上各處盛開的繁花、洋流與魚群的流動展現生命的潛能,然而,工業時代帶來了全球暖化、海平面上升,生命受到威脅;在環境永續的意識抬頭下,海水褪去,所有的花卉在最後用盡力氣綻放出最美麗的樣態,展現生生不息的生態永續傳遞與地球之美;以聲光投影闡述地球母親的感人故事,希望喚起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並實踐「一件好事救地球」的善舉,無論是減少使用塑膠、節約能源,還是支持永續發展,每個小舉動都是對地球的愛。



2023成為人類史上有紀錄以來最熱的一年,聯合國更表示「全球暖化時代告終」,已進入「全球沸騰時代」。減碳永續行動已成為刻不容緩的目標,今年也有多位綠色夥伴加入一件好事救地球的行列,包括長期致力於ESG永續發展的玉山銀行,不只攜手企業共同邁向淨零轉型,十年來支持「玉山瓦拉米」計畫,透過改變農法及產業轉型,與自然生態共存並守護生物多樣性,今年也響應Discovery世界地球日特輯《極島森林2》的播出,在多位生態學者領路下,陳柏霖攜手多位大咖好友來賓跨入山林、潛入海洋,體驗櫻花鉤吻鮭復育,記錄穿山甲的救援治療,傳遞海龜生態及保育知識等,真實呈現台灣人為這片土地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日月光則是持續投入植樹造林,從2017年起,護育逾60公頃土地、超過10萬株的樹苗,邁向淨零減碳外,今年也贊助動物星球頻道「世界地球日特輯」,精彩內容包括全台首播的《艾倫狄珍妮拯救大猩猩》,以及台灣黑熊、紫斑蝶、山椒魚、澳洲袋狼、陸行鯊等多種動物生態保育。MSI微星科技也加入響應,在產品製造中使用永續森林認證包材及PCR再生塑膠,並訂於2022至2030年間減少80%的溫室氣體排放,致力於提供綠色3C產品。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