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涉性騷 中評會停權3年

民眾黨中評會今天公告指出,曾參選2024連江縣立委失利的民眾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凱,因涉及不當行為,經性騷擾申訴處理委員會調查認定性騷擾成立,決議停權3年,並從3月11日生效。

台灣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今天最新公告指出,曹爾凱對於有職務隸屬關係的民眾黨聘僱人員,有涉及不當行為。經民眾黨性騷擾申訴處理委員會調查結果,認定性騷擾成立,決議暫停黨內所有權利3年,並從民國113年3月11日起生效。

依民眾黨中評會的裁決理由書表示,依性騷擾防治措施及申訴、懲戒辦法規定「性騷擾行為經調查屬實者,本黨得視情節輕重,對申訴人之相對人予以處分(口頭告誡、申誡、記過、調職、降職、減薪或其他處分),若同時為黨員身分將建請中央評議委員會進行相關懲戒」。

民眾黨中評會指出,性騷擾申訴處理委員會對違紀行為的調查報告,足認違紀事實明確,衡酌違紀行為的情節,依規定決議裁決暫停曹爾凱黨內所有權利3年。

觀察民眾黨官網上,連江縣黨部主委的欄位,也已撤下主委姓名。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