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邀小草7:30「開晨會」 民眾黨黨公職早起上工


柯文哲邀小草7:30「開晨會」 民眾黨黨公職早起上工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2024總統候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得到26%選票,政黨票較2020年成長一倍,分配到8席不分區立法委員的佳績,成為國會第3大黨。為感謝總統大選過程中,各地小草的支持與陪伴,「木可好店」今(30)日舉辦小草感恩回饋暨木可新品發表會,柯文哲偕同夫人陳佩琪,及民眾黨黨公職參與,並指出大選資源極少,靠小草「相信」及付出,做到成功的社會運動。


這次發表會推出「07:30晨會」系列新品,特別邀請小草們在7:30「meeting with KP」,現場超過百名支持者不到7點就來排隊,等著跟阿北一起「開晨會」。柯文哲說,雖然很多人認為早起上班很困難,但更早開始工作的基層百姓比比皆是,認真是一種文化,從台大醫院開始到現在,始終如一。


柯文哲回顧,過去在台北市政府期間,早上召集各局處首長,把當天需要討論的問題一起解決,可以提升效率;另外,他認為,提早出門上班,也可以避開交通尖峰期。


柯也趁此機會,再次跟小草們說聲感謝,這場選舉靠著大家的付出,在資源極少的狀態下,是一次成功的社會運動;他說,「相信」很重要,這次是讓民眾再次相信「我們能做到」。



柯文哲邀小草7:30「開晨會」 民眾黨黨公職早起上工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則打趣說,7:30上班雖然聽起來很沈重,但從他臉上的笑容就可以看得出來,絕對是一個「快樂的」工作文化;立委黃珊珊提到,自己現在已經習慣5點鐘就自動醒來,會在立法院早起上工,好好為大家把關法案、預算。


立委陳昭姿透露,剛接任立委,許多事都還在學習,唯獨7:30開會是她最容易適應,因為早起本來就是她的習慣。至於立委吳春城過去在廣告業服務,作息比較不一樣,早起對他來說就比較辛苦,但也逐漸適應。


台北市議員陳宥丞分享,民眾黨僅4歲,必須要付出更多時間跟精力,才能和對方競合;身為前機師的北市議員張志豪提到,過去開飛機還有比0730更早的班,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相信這種毅力跟堅持,能為民眾黨帶來更好的氣象。


照片來源:台灣民眾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止寶林茶室脫產 蔣萬安:法務局全力協助家屬


王明鉅探視寶林桃園1案 桃市府啟動市集美食稽查專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