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忠宣誓清廉參政、反賄選 要求蔡宗熙注意假新聞


余文忠宣誓清廉參政、反賄選 要求蔡宗熙注意假新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承值/台北報導


苗栗地檢署檢察長蔡宗熙今(11)日前往苗栗市長候選人余文忠競選服務處拜訪,余文忠當面向蔡宗熙表示,這一場苗栗市長補選,國民黨在初選期間已經做了最佳的民主示範,如今最終戰,更將堅持清廉參政、反賄選的決心。


余文忠表示,早在參與苗栗縣議員選舉期間,已隨著苗栗縣長鍾東錦的步伐,宣誓連署「清廉參政反賄選」,不分黨派、不分參選類別,候選人和選民都不買票、不賣票。他說,即使當選後,更要杜絕所有人事關說、工程紅包等各種舞弊事端,樹立良好的廉能政治。


余文忠指出,歷任選舉過程中,可以發現綠營只會用抹黑、造謠的選舉伎倆,例如高雄造假錄音帶和走路工事件,都證明選前最後一刻利用造假新聞,選後民進黨候選人得利,卻無法挽回的情況。



余文忠宣誓清廉參政、反賄選 要求蔡宗熙注意假新聞


余文忠也特別請蔡宗熙注意,除了反賄選之外,更要監控「假新聞」、「假事件」、「假訊息」的狀況,如果發現有造假行為,期望司法機關應立即介入,避免造假事件影響選舉,危害台灣民主政治。


余文忠強調,競選總部和輔選人員絕對不會有買票行為,呼籲選民不要賣票、不要被誤導,更呼籲支持者,如果發現有人假借名義向您買票,可立即通報自己的競選服務處,並報警處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520新內閣就緒 林智鴻:市府應提前為高雄爭取建設


《海保法》若不充分溝通 許宇甄:全國漁民要一起上台北抗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