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臉書狠嗆女網友 挨告代價出爐

謝和弦臉書狠嗆女網友 挨告代價出爐
謝和弦臉書嗆女網友,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謝和弦應賠償黃女3萬元。(圖/謝和弦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2020年8月間,藝人謝和弦因認為黃姓女網友,挑釁他當時的經紀人陳緗妮(莉婭),於臉書PO文嗆黃女「如果看到女優長這樣,我想每個宅男都會很生氣」等文字,並附上黃女的照片,黃女一氣之下提告,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謝和弦應賠償黃女3萬元。

據了解,黃女主張,謝和弦於臉書PO文「如果看到女優長這樣,我想每個宅男都會很生氣」等文字,並附上她的臉書個人照片,更嗆「哈囉低能兒,妳自己要來亂的,我只是上個廁所打發時間,把妳拉出來而已,想被羞辱的歡迎」,導致她名譽受損,決定提告求償6萬元。不過謝認為,是黃女先挑釁、公然侮辱他的經紀人陳緗妮,又以截圖方式,取得他因躁鬱症極易受挑動暴怒的不當言詞,認為是黃女設局陷害。

案經法院審理,法官認為,謝和弦提出的對話內容證據,是黃女與陳緗妮之間的對話,談話間並無提及他本人,難認有任何挑釁之意。另,即便謝和弦抗辯為真,也不能以不堪言詞辱罵黃女,此舉已侵害他人權利。法官審酌謝和弦收入不穩定,名下沒有不動產,判他應賠償3萬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SBL假球案風波延燒!裕隆9球員「全列被告」 1人遭聲押、8人交保


SBL假球案風波!「年度MVP」柯旻豪遭當庭逮捕 檢方複訊後聲押


「碰肩擦撞」爆衝突 !基隆3惡煞持刀砍人 2男倒臥血泊哀嚎送醫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