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影片掀熱議!黃暐瀚:穩固綠支持者

在路上影片掀熱議!黃暐瀚:穩固綠支持者
媒體人黃暐瀚表示,賴清德「在路上」競選影片有穩固民進黨支持者的效果。(圖/記者陳明安攝,2024.01.04)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前推出「在路上」競選影片,引起廣大迴響。24小時內已破400萬人觀看。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4)日表示,「在路上」影片有總統蔡英文交棒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意涵,有穩固民進黨支持者的效果。

《NOWnews今日新聞》的《鄉民大學問》節目錄影,今日由主持人郭子乾扮演副總統「賴青得」,邀請北市立委候選人王世堅、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黃暐瀚與大學生代表一同討論熱門政治議題。

大學生代表小楊表示,「在路上」影片讓他覺得噁心反胃,認為賴清德非常虛偽,因為2020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與賴清德競爭,賴初選輸了還多次拒絕擔任副手,直到陳菊與柯建銘出來勸進,賴清德才答應擔任蔡的副手,詢問會不會覺得賴清德虛偽?

「賴青得」表示,民進黨的選舉文化是可以在黨內大吵一架,但是完了之後一定砲口一致向外。王世堅表示,他沒看過這段影片,只是聽人轉述,這影片展現蔡英文的氣度與高度,這會是一隻很好的影片。

黃暐瀚表示,藍白支持者看了覺得噁心,蔡英文要交鑰匙賴清德,不要以爲民進黨沒有支持者,「在路上」影片不像一般政治公關宣傳影片,蔡英文還虧賴清得中分頭是怕開車會風吹、蔡還對賴說「你是第一次坐我的車」,駕駛的概念是蔡英文在掌舵,之後交棒賴清德,再交棒蕭美琴,這對民進黨支持者有非常穩固的效果。

在路上影片掀熱議!黃暐瀚:穩固綠支持者
《NOWnews今日新聞》的《鄉民大學問》節目錄影,由主持人郭子乾扮演副總統「賴青得」,邀請北市立委候選人王世堅、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媒體人黃暐瀚與大學生代表一同討論熱門政治議題。(圖/記者陳明安攝,2024.01.04)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心結未解?蕭美琴未站台輔選 王世堅:請她先站台其他激戰選區


否認不雅影片幕後主使者 葉元之警告羅致政支持者:誰說就告誰


賴清德選前喊公開高端合約 柯文哲批:為小錢讓台灣人民陷入危險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