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強制猥褻案開庭 被問是否變瘦停頓5秒

宥勝強制猥褻案開庭 被問是否變瘦停頓5秒
演員宥勝來北院開庭(圖/記者潘千詩攝,2024.01.09)

[NOWnews今日新聞] 42歲演員宥勝去年6月遭3女指控性騷,經檢察官調查,認定宥勝對一名女子「跨坐、舔耳」,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宥勝遭起訴後多次發文喊冤,並在南韓影帝李善均離世後發文哀悼「證明清白…可以不要透過天使嗎」。台北地院今(9)日首度開庭,因宥勝看起來身形消瘦,媒體問他是否變瘦?宥勝小聲回稱「對,我.....」之後停頓逾5秒鐘,若有所思後擠出一句「很期待可以再為社會做點事,謝謝」,接著雙手合十離開法院。

宥勝強制猥褻案開庭 被問是否變瘦停頓5秒
演員宥勝來北院開庭(圖/記者潘千詩攝,2024.01.09)

因全案事涉性騷擾,全程採不公開審理,下午宥勝以一身白衣、黑褲、腳踏白鞋並佩戴黑色口罩現身法院,經過將近1個多小時閉門審理,宥勝離開法院前接受媒體採訪。

宥勝說,其實之前一直保持沈默,是想要保護女生,當事人她沒有提告,也沒有對外說過任何一句話,「我完全尊重她,所以不多做解釋」,但現在如果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就會全力配合調查,證明自己清白。

媒體追問宥勝覺得最委屈的部分,宥勝表示,事實其實不是大家傳得那樣,但因為已經進入司法,所以無法對外多說,將會留在法院裡面,讓法官來判斷;和解的話由法官決定。

媒體也關心宥勝的近況,宥勝答稱,我們很努力照顧自己,也很謝謝不少朋友們的關心,他可能沒辦法說太多,就先回到台中陪伴家人。

檢方指控,2016年底,宥勝工作結束後,抵達女助理住處借廁所,乘女助理不備之際跨坐、舔耳還撫摸她上半身,因女助理持續反抗才停止離開。

宥勝強制猥褻案開庭 被問是否變瘦停頓5秒
演員宥勝9日前往台北地院開庭(圖/記者潘千詩攝,2024.01.09)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被查出涉對女同事「舔耳、摸胸、解內衣扣」 宥勝強制猥褻起訴


李善均捲吸毒案輕生!宥勝痛心哀悼「證明清白可不要透過天使嗎」


宥勝遭起訴強制猥褻罪突發聲!喊話法官還清白「誠實是不是錯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