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表態挺侯友宜 籲總統應要有這些特質

宋楚瑜表態挺侯友宜 籲總統應要有這些特質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強調,總統當選人心中應該要有百姓。(圖/記者朱永強攝,2023.01.11)

[NOWnews今日新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在輔選時,正式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親民黨召開記者會,被問及昨日表態挺侯友宜,是否要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宋楚瑜強調,鄭重呼籲兩岸不能戰爭,要「棄戰爭保和平」,更提及自己曾經對侯友宜的3D政策給予加油,質疑「難道其他兩位不用重視這個問題嗎?」

親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宋楚瑜以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皆出席,宋楚瑜強調國會裡一定要有親民黨,喊話民眾支持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在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昨日表態總統票支持侯友宜?宋楚瑜認為,對於不管哪一位總統候選人都提出呼籲,當選後心中要有百姓不能只有政黨,更重要的,要組織專業團隊替人民好好把關,解決當前內憂外患。

宋楚瑜強調,支持的總統要能看得高望得遠,替人民解決實質上的問題,並鄭重呼籲兩岸不能戰爭,要「棄戰爭保和平」,自己曾經對侯友宜的3D政策給予加油,質疑「難道其他兩位不用重視這個問題嗎?」民進黨候選人昨天開記者會時,還不只放一面國旗,還放兩面國旗。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曝與黃珊珊沒接觸「心理各有所屬」 宋楚瑜:難道我會去要票?


曬證據指賴清德老家根本沒申請公益信託 王鴻薇狠批:又再賴皮了


趙少康喊「投侯友宜等於投柯」!柯文哲喊話:直接投我問題就解決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