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傳被「潑婦」苗可麗飆罵?蔡英文給真相

總統傳被「潑婦」苗可麗飆罵?蔡英文給真相
總統蔡英文昨(30)日實現承諾,現身高雄,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合體「大港開唱」音樂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蔡英文昨(30)日實現承諾,現身高雄,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合體「大港開唱」音樂祭,引發樂迷暴動。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聽團心情,透露在台下忍不住跟著歌曲打拍子,也特地澄清以罵人出名的藝人苗可麗「沒有罵我。」

蔡英文表示:「在海風的吹拂下,感受港都的熱情。在這裡有各式各樣,不同曲風、不同語言的音樂,也有許多難得的跨界合作,滿足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們。」

她說,看完了藝人百合花和苗可麗的表演,覺得印象深刻,「他們將台語歌唱得相當精采,也重新演繹像是《追追追》、《舞女》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聽著、聽著我也忍不住跟著一起打拍子。」

值得一提的是,苗可麗因為過去演出八點檔,「罵人潑婦」形象深植人心,昨現場有許多歌迷「討罵」,還有人打趣要她罵總統,把她給嚇壞了。對此,苗可麗受訪笑說:「害死我了,不要害人,就是因為總統平易近人,大家才敢開這個玩笑。」蔡英文也澄清:「苗可麗沒有罵我。」

泰英文提醒,天氣很熱,也希望聽團的朋友要多補充水分、注意防曬,盡情享受音樂。



相關新聞


兒子遭爆召妓8影片流出 邱國正口頭請辭蔡英文沒准!原因曝光


韓國瑜、蔡英文2020大選後首度同台!同赴忠烈祠致祭 現場互動曝


民眾黨議員曾跟台智光吃飯? 柯文哲回嗆:我也跟蔡英文吃過飯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