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案讓高嘉瑜決心「清冰箱」丟光米麵!

寶林案讓高嘉瑜決心「清冰箱」丟光米麵!
民進黨港湖女神高嘉瑜透露因寶林案才讓她終於痛定思痛「清冰箱」。(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延燒,今(1)日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在主持網路節目中自爆,因為這次的寶林案,她也徹底改變個人的習慣與觀念,也因為寶林案才讓她終於痛定思痛「清冰箱」,她還透露要是將整理房間、冰箱的過程拍成影片,將會轟動全台。

高嘉瑜今日提到,因為寶林案的發生讓她終於開始整理冰箱,原先她家裡的冰箱還有一年前的端午節粽子,甚至過期一年的麻油雞她都還煮來吃,她還開心的跟麻油雞老闆說,過期一年味道沒變、一樣。

高嘉瑜說,她過去的觀念就是要愛物惜物,很多東西都往冷凍庫塞,即使過期了,還是會煮來吃,頂多吃了拉肚子。高嘉瑜還經驗分享,只有芝麻湯圓冷凍過期再煮就不行,因為會裂掉,味道會變。

高嘉瑜說,寶林案新聞之後,就真的將家裡過期的麵條、關廟麵、米等一口氣都丟掉,常常一大包都是只有心血來潮才會煮來吃,一兩個月才會煮一次,這樣的狀況下都會放很久,但是就是寶林案,一口氣將麵、米丟掉。

高嘉瑜也聊到,自己最近正忙著清房間、清冰箱,前臺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則問高嘉瑜「有沒有拍照片或影片留作紀錄?」,高嘉瑜說正在努力清理中,要是將清出的十袋衣服拍成影片,她表示,「不得了,絕對轟動全台灣。」

柯昱安則建議可以拍成縮時影片,高嘉瑜則再自爆表示,「大家都期待看影片,但我有很多不得見人的東西。」



相關新聞


寶林案中被查驗的「粉卷粉」是什麼?超多食物都用的到它!


最新!寶林案4加護患者「考慮是否換肝」衛生局:肝嚴重衰竭


寶林案還在燒!徐巧芯批「基層很辛苦」:王必勝週末卻在Have Fun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