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仲威陪賴清德聽簡報 沈富雄:可能接防長

李仲威陪賴清德聽簡報 沈富雄:可能接防長
李仲威被點名可能接任國防部長。(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05)

[NOWnews今日新聞] 準總統賴清德下月20日就職,未來新任國防部長是誰,備受關注,現任部長邱國正因兒子召妓,遭傳官位不保,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前參謀總長黃曙光、前參謀總長李喜明,以及海委會前主委李仲威,都被點名是可能人選。前立委沈富雄說,李仲威有點黑馬的味道。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表示,李喜明在蔡政府裡面很紅,曾提出「不對稱戰爭」,原本也有被傳接任部長,但現在反而從討論名單中消失。至於顧立雄,沈富雄說多數人並不看好,因為現在台海關係緊張,文人擔任防長,壓不住陣腳,反而是李仲威跟賴清德一起到衡山指揮所聽簡報,這就有一點黑馬的味道。

前立委高嘉瑜則認為,邱國正對兒子召妓並不知情,所以通過測謊,未來還是有可能留任,而黃曙光熟悉潛艦國造業務,同樣也是可能人選。



相關新聞


邱國正遭鬥爭520後恐下台 黃揚明曝一事:從此難再獲蔡英文信任


邱國正反對1事惹賴清德不滿遭鬥走?徐巧芯:他接任防長機會最高


520要到了!已有7名部長被點名下台 唐鳳、邱國正、王美花都在列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