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扶轎佔據目光!郭正亮:韓佔了大便宜

韓國瑜扶轎佔據目光!郭正亮:韓佔了大便宜
台中鎮瀾宮大甲媽展開9天8夜的遶境進香,立法院長韓國瑜昨首度擔任扶轎任務,恭送媽祖鑾轎出巡。(圖/翻攝鎮瀾宮直播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大甲媽遶境活動日前展開9天8夜的遶境進香,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首度擔任扶轎任務,西裝筆挺恭送媽祖鑾轎出巡。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昨(7)日就表示,「韓國瑜佔了一個很大的便宜,因為民進黨攻顏寬恒攻過頭了,所以現在去鎮瀾宮站台都覺得怪。」

郭正亮昨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他覺得韓國瑜去鎮瀾宮好像回家一樣,因為韓國瑜跟顏清標本來就非常熟,而且台中那地方是屬於海線,雲林也有海線,韓國瑜的夫人本來就是雲林海線,所以他們是連成一線,本來就很熟。」

郭正亮更強調,韓國瑜佔了一個很大的便宜,因為民進黨攻顏寬恒攻過頭了,所以現在去鎮瀾宮站台都覺得怪怪的,另外蔡其昌去就扮演隱形人,林佳龍也沒去。

郭正亮說,以往這地方總統沒去,就是總統府秘書長去,另外一個就盧秀燕,她是市長,剛好林佳龍沒去、盧秀燕也沒去,「所以韓國瑜去就集所有的目光和鎂光燈為焦點,所以是有點碰巧,他也算是轉型成功。



相關新聞


大甲媽起駕!韓國瑜西裝筆挺扶轎 郭正亮拋這點「越來越有份量」


湧進20萬人大甲媽子時起駕 韓國瑜首度扶轎信徒高喊「韓總統」


重修媽祖政治學!韓國瑜鹹魚翻身明為大甲媽扶轎 盧秀燕首度缺席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