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晚宴喝多了?蔡正元爆他酒量

馬英九晚宴喝多了?蔡正元爆他酒量
「馬習二會」昨(1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大廳登場,這次會面也是前總統馬英九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時隔9年的會面。晚宴結束後,馬英九疑似喝多。(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馬習二會」昨(1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大廳登場,這次會面也是前總統馬英九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時隔9年的會面。晚宴結束後,馬英九疑似喝多,需要旁人攙扶。前立委蔡正元透露,馬英九的酒量本來就不太行。退役中將帥化民表示,馬英九連喝紅酒都會醉。

蔡正元昨日在政論節目節目中表示,因氣氛太好,晚宴結束後馬英九滿臉通紅的由旁邊的人扶著,來到下塌飯店。

蔡正元表示,馬英九喝醉了,畢竟他也70好幾了。酒量本來不太行,在國民黨裡面,他的酒量很差,是很差那個等級。退役中將帥化民接著表示,茅台很兇的,馬英九是連喝紅酒都會醉。

9年前的2015馬習會,雙方晚宴時,總統馬英九帶了自己所喜歡的馬祖老酒八罈與習近平共飲,另外還帶了兩瓶時任國安會秘書長的高華柱珍藏的金門高粱;習近平則帶了中國特有的貴州茅台。



相關新聞


馬英九喊中華民國更提「各自表述」徐巧芯大讚超Man:口誤是藝術


喊中華民國是口誤?馬英九在旁尷尬微笑 賴士葆幫回:是故意的!


馬英九返台!藍委獻花舉國旗接機 喊「有九二共識就能繼續對話」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