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崢連統神都打不贏?羅友志:賴清德完蛋了

吳崢連統神都打不贏?羅友志:賴清德完蛋了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認為,統神輸掉的是自己的面子,但吳崢是丟了整個民進黨的。(圖/翻攝自YT「統晨大戲院」)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日直播主「統神」的失言風波持續延燒,他日前在直播中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引起爭執。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認為,統神輸掉的是自己的面子,但吳崢是丟了整個民進黨的,賴清德完蛋,就是台灣完蛋,「統神戰吳崢誰贏,我們人民輸!」

統神日前在直播中批評民進黨刻意抹黑,並點名吳崢的貼文讓很多人認為他「戀童」,稍後統神在直播中致電給吳崢,統神更連續反問,若因為他與國民黨合作就令人毛骨悚然,「王必勝找小三還能升官,你就不毛骨悚然嗎?」讓吳難以回答,場面尷尬。

羅友志昨(10)日在直播節目中表示,統神輸了自己的裡子和面子,一場直播下來,他把合作廠商都得罪光,每月損失了幾十萬代言費。

羅友志說,至於吳崢,他丟掉的不只是自己的面子,還包括整個賴清德團隊、當今政府的面子,以及台灣的未來,他強調,「可是吳崢沒有感受到!」

羅友志直言,吳崢是民進黨的發言人,但面對統神時,語無倫次的跳針,賴清德的團隊真的完蛋了,和網紅吵架都吵不贏,要怎麼去面對大陸、美國、世界?

羅友志表示,若吳崢就是賴清德的屬意人選,那民進黨就好打多了,但只要賴清德完蛋,就是台灣完蛋,「統神戰吳崢誰贏,我們人民輸!」



相關新聞


徐巧芯狂讚統神好男人!開酸吳崢:在老闆公布新內閣前一天鬧事


黃子佼風波未平息!藝人籲連署修法 綠委:別保護成虛擬少女影像


黃子佼持少女謎片!陳建仁呼籲「封台」:讓台灣無法播出該平台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