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曉玲下戰帖邀辯論 綠委搬中共憲法酸:給我一個禮拜鑽研

翁曉玲下戰帖邀辯論 綠委搬中共憲法酸:給我一個禮拜鑽研

(菱媒媒/台北報導)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日前稱「質詢是上對下」及提案總統改二輪投票等,遭綠營質疑違憲。翁曉玲今(15日)開砲酸立法院有柯大法官、吳大法官,並下戰帖「開個辯論會也可以」。吳思瑤回應「沒在怕。」綠委鍾佳濱也拿出中華民國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問是要辯論哪一本?若是中華民國憲法,他隨時奉陪,若是另一本,請給他一個禮拜研究。

翁曉玲今接受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主持的《千秋萬事》廣播節目專訪,她提到,民進黨團應該去監督行政機關,反而是監督其他同事,她也質疑吳思瑤到底有沒有讀懂中華民國憲法?曾經有讀過嗎?

翁曉玲說,大家都說現在立法院出了柯大法官、吳大法官,動不動就說別人的提案是「毀憲亂政。」她向吳思瑤下戰帖,私下開個辯論會也可以。

民進黨團今上午召開輿情記者會,幹事長吳思瑤、立委洪申翰、何欣純、鍾佳濱與會。針對翁曉玲邀約辯論,吳思瑤酸,是上對下關係嗎?若是如此毫無意義,立委辯論最好的場域就是議事殿堂,包括她、鍾佳濱、翁曉玲都在司法法制委員會,未來在委員會審查過程中,就針對國民黨提案的違憲條文一條一條來審視,「我們也沒在怕。」

鍾佳濱說,翁曉玲過去表現有目共睹,顯然翁委員對中華民國憲法沒有那麼熟悉,他也拿出中華民國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問是要辯論哪一本?若是中華民國憲法,不用吳思瑤,翁可以指定時間、地點、方式,他隨時奉陪,若是另一本,「請給我一個禮拜時間鑽研。」

翁曉玲下戰帖邀辯論 綠委搬中共憲法酸:給我一個禮拜鑽研

民進黨團15日早上舉行輿情記者會,幹事長吳思瑤、立委洪申翰、何欣純、鍾佳濱與會。林啟弘攝


更多新聞 :

陳重文涉收監視器業者千萬賄款遭聲押 柯文哲嗆「早知有問題」:去查蔣市府

韓國瑜、江啟臣共提環島高鐵案付委審查 傅崐萁:民進黨不要再潑糞

就職立委滿月!沈伯洋曝12點心得:好幾個人有攝影機和沒攝影機是不同人格

菱傳媒原始網址:翁曉玲下戰帖邀辯論 綠委搬中共憲法酸:給我一個禮拜鑽研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