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無間 三重社區治安會報警民關係更緊密

合作無間 三重社區治安會報警民關係更緊密

《圖說》分局長黃南山盼透過社區治安會報促進三重治安團隊更加合作無間,共同為治安穩定全力以赴。〈三重分局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今〈19〉日下午舉行3月份社區治安會報,邀請轄內各民意代表、里長及相關警政合作部門共同參加,分局長黃南山盼透過社區治安會報促進三重治安團隊更加合作無間,共同為治安穩定全力以赴。



黃南山表示,警民合作有助於轄區治安的穩定,分局與地方里長共同組成「打詐里長隊」,並在里長及民意代表們的協助之下,讓警民關係更加緊密,也希望透過社區治安會報促進三重治安團隊更加合作無間,共同為治安穩定全力以赴。



合作無間 三重社區治安會報警民關係更緊密

《圖說》三重分局社區治安會報合影。〈三重分局提供〉


治安會報首先由偵查隊隊長翁啓元報告,針對時下常見的6種詐騙型態逐一剖析介紹,其中包含:假投資詐騙、假網拍詐騙、假檢警詐騙、假交友詐騙、解除分期付款詐騙、虛擬遊戲點數詐騙。透過各案類說明,讓與會貴賓更加容易了解詐欺集團犯案手法,保護自己,也能保護身邊親朋好友。



合作無間 三重社區治安會報警民關係更緊密

《圖說》三重分局社區治安會報透過各案類說明,更加容易了解詐欺集團犯案手法,保護自己,也能保護身邊親朋好友。〈三重分局提供〉


此外,交通組警務員彭宗平藉由社區治安會報,向與會來賓展示三重分局今年度113年1月至今防制危險駕車執法情形,在環警監三方努力之下,今年已取締噪音車超過425件,有效遏止轄內飆車競速等不良風氣。同時也宣導因應清明連假的來臨,警方的交通疏導措施,以及國道的高乘載管制。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