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國中生疑因霸凌墜樓 教育局要求校方速調查

桃園市中壢區某國中8年級女學生16日疑似因為不堪霸凌墜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說,已責成該校務必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調查,將儘速釐清案情。

中壢區某國中16日發生女學生墜樓案,有媒體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女學生疑似是因為被學長姐長期霸凌,不堪負荷才墜樓。

桃園市教育局向媒體表示,16日為該校親職教育活動日,女學生在資源回收室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經學校介入後通知家長到校接回,但女學生卻在回教室途中自5樓走廊圍牆處疑似自墜,經送醫搶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教育局表示,已責成該校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調查、釐清案情,並針對女學生班上同學安排團體輔導及減壓活動;校方已校安通報,並聯繫相關學生及其家長到校,後續將開會針對本案偏差行為的學生擬定輔導管教策略。(編輯:唐聲揚)1130318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