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12層大樓驚見長腿馬靴妹「獨坐樓頂女兒牆」 她說:來看風景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

差點出人命!北市林森北路上某棟大樓,昨天(8日)下午發生一起女子坐在12樓樓頂的女兒牆上,員警趕抵時她表示「心情不好上樓看風景」,後來自行爬下來結束一場虛驚。

林森北路12層大樓驚見長腿馬靴妹「獨坐樓頂女兒牆」 她說:來看風景

女子坐在女兒牆上的畫面。(圖/翻攝畫面)

據轄區警方表示,全案發生在昨天下午3點左右,此位事後據查為23歲彭姓,目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當時有民眾報案指稱,看到她獨自坐在某12樓高的大樓樓頂的女兒牆。

員警趕抵時還驚見穿著馬靴的彭女「2隻腳都懸空」在外牆上,而她在警方抵達時已經自行下樓,正巧被員警撞見,並非此大樓住戶的彭女,對警方勸她不要想不開立馬解釋,表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來這裡看風景跟想事情,沒有要輕生,警方最後確認無狀況後讓她離開。

《中天關心您|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24小時安心專線:1925

延伸閱讀
世足賽/世足運彩大輸怎麼辦?他提供吹冷風好好冷靜去處列表 竟有著心酸的浪漫
根本屁孩!13名高中生爬高樓玩耍 網諷:慶祝人生將畢業?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