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醫院兒童節派對用笑聲療癒心靈


高雄長庚醫院兒童節派對用笑聲療癒心靈


【焦點時報/記者張淑慧 報導】高雄長庚醫院(3/29)日舉辦一場歡樂的兒童節派對。孩子們的笑聲悅耳動聽,彷彿治癒了整個醫院的氛圍。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醫院大廳成了充滿歡笑和溫馨的快樂天地。


每週三下午,兒童癌症病房的孩子們最期待的時刻莫過於與紅鼻子醫生相聚。而今年,高雄長庚醫院特別在兒童節前夕,結合了MOMO親子台和紅鼻子醫生,舉辦了這場意義非凡的派對。孩子們與家長、醫護人員一同享受了這個充滿愛與溫暖的時刻。

高雄長庚醫院兒童節派對用笑聲療癒心靈

兒科部部長田祐霖表示,兒童節不僅是孩子們的歡慶日,更是社會對兒童權利的堅定宣示。醫院除了提供專業醫療外,更重視確保兒童的健康與福祉,並致力於展現人本關懷之精神。


在活動中,病童們享受了來自魔術師Andy的精彩表演,與小丑醫生們的互動,以及MOMO親子台的精彩演出。活動不僅讓他們暫時忘卻病痛,更帶來了無限的快樂與希望。


長庚醫院將持續以愛療癒,守護每位孩子的微笑,並致力於打造一個快樂友善的醫療環境,讓孩子們在笑聲中茁壯成長。(圖/ 記者張淑慧 翻攝)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