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鵬扛主場開幕先發對雄鷹 形容王柏融像浩克

樂天桃猿隊明天主場開幕戰由本土投手黃子鵬先發,將對上中職新軍台鋼雄鷹,黃子鵬有望對上前隊友兼學長王柏融,黃子鵬形容王柏融像「浩克」,笑著要王柏融對學弟好一點。

中職樂天桃猿隊明天主場開幕戰將在新莊棒球場舉行,對手為台鋼雄鷹隊,也將是雄鷹隊隊史首場中職例行賽;兩隊都派出本土投手先發,桃猿隊為黃子鵬、雄鷹隊為伍祐城。

黃子鵬表示,只要是出賽的每一場比賽都會盡全力,也提到雄鷹隊從去年二軍、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比賽,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展現衝勁,是很年輕的球隊,補強也很完善,對戰到會把練習所練的都好好發揮出來,也提到可以進到職業的球員實力落差不會太懸殊,球是圓的、比賽打了才知道。

雄鷹隊陣中有黃子鵬文化大學時期的學長王柏融,王柏融先前也曾效力桃猿隊,黃子鵬表示,上一次與王柏融投打對決可能是大學時期的隊內賽了,王柏融從學生時期打擊就很好。

黃子鵬形容王柏融「感覺很像綠巨人浩克」,比賽還沒開打王柏融先笑著說:「希望學長對學弟好一點,我平時也都對他畢恭畢敬」,也說明天對決前會先跟王柏融敬禮,也提到王柏融很有個人魅力、很吸引人,都是讓人嚮往的成就。

樂天桃園棒球場因為整修趕不及主場開幕戰,明天將在新莊棒球場打主場開幕戰,黃子鵬表示,球員不要受傷最重要,為了趕開打日期沒有完善就使用,球員受傷了反而得不償失。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