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巨人要追國聯賽揚Blake Snell

天使、巨人要追國聯賽揚Blake Snell
根據《舊金山世紀報》記者Susan Slusser表示,「舊金山巨人正式對Blake Snell展現追求興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爭奪戰落幕,想追求先發強投的大聯盟(MLB)豪門球隊,紛紛都將目光轉向今年國聯賽揚Blake Snell,近期除了洛杉磯天使展現興趣,根據《舊金山世紀報》記者Susan Slusser表示,「舊金山巨人也正式對Blake Snell展現追求興趣。」

對於天使將追求Blake Snell,《MLB TRADE RUMORS》則表示,「天使老闆Arte Moreno近年在追求大咖球員並不手軟,但只是成效都不佳,當年Gerrit Cole成為自由球員時,天使也有追求與報價,只是輸給了紐約洋基,天使今年在自由市場,也將補強先發投手視為重要的一環。」

此外有關巨人追求Blake Snell的消息,記者Susan Slusser則表示,「巨人在今年已經是打破以往慣例,近年巨人在給先發投手合約時都不會超過3年,但已經在追求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時打破慣例,隨著爭奪戰失利,巨人已經將目光轉向Blake Snell。」

根據美媒透露,在Blake Snell的追求者中,目前已經傳出追求消息的球隊,包括波士頓紅襪與西雅圖水手,其中若西雅圖水手展現積極態度,將有很高機率加盟水手,因為Snell想回到自己的家鄉投球。

本季Blake Snell在共出賽32場,全部皆為先發登板,拿下14勝9敗、防禦率為2.25、WAR為6(代表Blake Snell能為球隊多贏6場勝利),且在本季最後的23場先發中,防禦率僅為1.20,史上只有1968年的吉布森Bob Gibson能夠在投更多場先發的情況下防禦率比他還低。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山本由伸淘汰洋基選道奇 日媒曝關鍵:他從來不看錢做決定


MLB/已盡全力爭取山本由伸!大都會老闆Cohen嘆:對此我無能為力


MLB/大谷翔平為贏球放棄至少129億!「延遲支付」震驚經濟學家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