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盃輪椅網球》日本軍團強勢來襲 臺將渴望為國留金盃

永達盃輪椅網球》日本軍團強勢來襲 臺將渴望為國留金盃

「2017永達盃第一屆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今(6)日在輪椅夢公園延燃戰火,場上選手努力奮戰,場下贊助單位麥當勞提供大會午餐、晚餐則有高雄地方團體許經富團隊贊助,另有家樂福、Mr. David Hammer等許多公司大力支持此次的賽事。

賽事單打方面,男單有鄭漢琮、黃慶鑽、日籍鈴木康平、荒井大輔、韓籍韓成奉、李河杰晉級決賽;女單四強出爐分別有田中愛美、吳宜珊、呂嘉儀、泰籍選手Sakhorn khanthasit; Quads組則有黃楚茵與馬來西亞Azman Hasan欲爭金盃。

女單吳宜珊去年爭冠敗給田中愛美,今年則提前在四強碰頭,他說:「田中愛美近期很常到歐洲比賽,相信他經過國外的洗禮處理球一定更成熟,所以我給自己目標就是專注每一顆球,不容許失誤。」另一方面,前幾天才從加拿大比完國際積分賽的黃楚茵則飽受時差與天氣的困擾,加拿大氣溫低、臺灣氣溫高的極大反差影響下,表示今日狀況不佳,表現不如預期,希望趁著明天沒有比賽,盡快將身心狀態調整好。

雙打方面,男雙四強也順利產生有日籍鈴木康平/竹田浩之、荒井大輔)/本間正広、泰籍Sumremg
Kruamai/Sunthom Sridang、韓籍韓成奉/ 李河杰;女雙四強則為陳美蘭/吳蕙瑛、韓籍金智惠/泰籍Chanungam
Techamaneewat、吳宜珊/泰籍Sakhorn
Khanthasit、呂嘉儀/日籍田中愛美。

其中鄭漢琮今日共進行三場比賽苦笑說:「天氣真的太熱了,總共換了六件衣服,體力有真的有限,一些小傷也開始跑出來了,希望在有限的時間裡,能盡快調整好狀況。」雖然雙打最後敗北,不過單打也有與黃慶鑽爭奪冠軍的機會,謙虛地表示整體而言仍滿意今日的表現。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