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伴看球!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懶人包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是台灣少見的國際羽球邀請賽。在前兩屆獲得熱烈迴響後,邁入第三屆的婕斯盃賽事再次升級,移師至臺北和平籃球館擴大舉辦,在本屆賽事口號「奧視群倫 預見2020」的號召之下,來自世界各國的頂尖陣容備戰2020東京奧運前,將齊聚「奧運前哨戰」台灣爭霸!
婕伴看球!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懶人包
這次比賽的賽制是什麼?索票方式為何?看完這篇問與答,讓你秒懂「婕」伴看球的注意事項!
Q:為什麼比賽叫做「婕斯」盃?A:美商婕斯環球集團為賽事的冠名贊助廠商,婕斯集團近年來對於台灣體育持續投入,有鑑於國內的體育好手近年來不斷在全世界各地大放異彩,然而在台灣國際性的羽球賽事卻不常見,希望藉由此次的全明星賽得到迴響,也將年年支持在台灣舉辦如此高規模的比賽。而婕斯不僅透過婕斯盃吸引更多人對羽球的注意,更連續兩年舉辦婕斯羽你同行國小分齡賽積極全面推廣台灣羽球。去年邀請分齡賽冠軍小選手參加婕斯盃選手之夜也頗受好評,今年小選手們也有機會再度蒞臨現場,鼓勵小朋友能夠持續自己的夢想,持續往羽球的道路上邁進。
婕伴看球!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懶人包
Q:這次比賽的賽制為何?A:婕斯盃賽事為邀請賽,比賽總獎金美金40500元,第一名獎金2.1萬元美金,第二名1.2萬元美金,第三名7500美金。不計國際職業績分。比賽採世界羽球聯盟(BWF)標準的單淘汰賽制,每場比賽為 3 戰 2 勝 21 分制。每隊由男雙、男單進行對決,如點數相同加賽一局男雙11分驟死賽。對戰隊伍籤表與賽程將於賽前一天抽籤決定。
婕伴看球!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懶人包
Q:這次比賽邀請了哪些選手呢?A:這次比賽邀請的選手囊括台灣、韓國、馬來西亞、丹麥四個羽球強權,每支代表隊由一位男單以及一對男雙領銜出戰。除了台灣好手「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之外,更有多位球王級選手參戰,包含2008北京奧運混雙金牌「韓國男神」李龍大、丹麥傳奇男雙鮑伊(Mathias Boe)、馬來西亞「雙蔚組合」吳蔚昇/陳蔚強。
Q:婕斯盃的比賽時間、地點?A:婕斯盃將在 6/29(六)、6/30(日)一連兩天於臺北和平籃球館獻上羽球饗宴。賽事12:30開放入場,13:30活動開始,比賽時間為14:00-16:00 。
婕伴看球!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 懶人包
Q:那請問進場辦法是什麼呢?A:賽事皆需索票進場。民眾可在6月22至23日兩天週末10:00-16:00,於台北體育館七樓『第六屆羽您有約公益賽』現場,只要憑三張108年5-6月發票就能兌換一張婕斯盃賽事門票,每人至多可換四張門票,所收得發票將捐贈予南迴協會方舟教室。賽事現場亦有「少量」票券可供球迷索取,每人可在6月29至30日12:00-14:00憑三張108年5-6月發票「限量兌換一張」婕斯盃賽事門票,敬請球迷把握多元管道機會提前完成索票動作,以免向隅錯過精彩賽事。
Q:如果沒辦法親臨現場,我還有什麼機會看到比賽呢?A:本次比賽將由緯來電視網轉播,同時在YAHOO平台上也看得到。其他轉播資訊請持續關注粉絲頁或運動視界婕斯盃專頁。
為給所有選手與球迷一個頂級國際賽事的享受,比賽的場地鋪設與賽事規劃都將以羽球超級系列賽的規格規劃。最棒的設備與最優的選手,這場賽事將再次帶給你最佳的羽球饗宴。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