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約基奇爆砍41分 金塊站上西區龍頭

《NBA》約基奇爆砍41分 金塊站上西區龍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例行賽進入尾聲,西區前段班排名競爭仍然相當激烈。11日丹佛金塊在自家主場迎戰強敵明尼蘇達灰狼,雙方纏鬥至末節才分出勝負。金塊在超級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41分的強力表現下,以116:107擊敗灰狼,登上西區龍頭寶座,距離第二名的灰狼和第三名的雷霆一場勝差。


開賽兩隊你來我往,上半場打完灰狼還以52:49領先,但金塊的約基奇半場已拿下17分。易籃後,金塊在第三節強攻,單節豪取34分,反以83:80超前比分。第四節後半金塊兩大球星約基奇和莫瑞(Jamal Murray)聯手發威拉開比分外,布勞恩(Christian Nicholas Braun)的接連爆扣,嗨翻金塊主場球迷。比賽剩下2分44秒沃森(Peyton Watson)蓋鍋後一記快攻爆扣,金塊領先來到16分。


灰狼最終無力反撲,以9分之差輸球,西區龍頭之爭失利。金塊約基奇砍進全場最高41分加上11籃板7助攻3抄截,莫雷20分6助攻。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攻下全隊最高25分,康利(Mike Conley)投進5顆三分,攻下次高的19分。


金塊贏球後取得最近一波三連勝,戰績56勝24敗,登上西區排名第一。灰狼和雷霆同為55勝25敗,比較對戰組合後,灰狼略勝一籌,暫居西區第二。西區的排名之爭除了龍頭外,為拼搶進季後賽的後段球隊,也都殺得難分難捨,戰局進入白熱化。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