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LG》「豪神」回歸小試身手 國王扳倒龍頭夢想家中止4連敗

影/《PLG》「豪神」回歸小試身手 國王扳倒龍頭夢想家中止4連敗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聯盟(PLG)新北國王13日來到彰化作客,挑戰戰績第一的福爾摩沙夢想家。因接受靜脈雷射(ILIB)治療遭到聯盟禁賽5場的國王球星「豪神」林書豪,終於在這場比賽解禁上場。板凳出發的林書豪小試身手攻下13分,3顆3分球通通命中。弟弟林書緯則繳出國王最高的22分,終場國王就以116:94扳倒龍頭夢想家,中止最近一波四連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 LEAGUE+ (@p.league.official)




林書豪本季受到足底筋膜炎傷勢困擾,日前因接受球團安排的靜脈雷射治療,而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之規定,被聯盟處以禁賽5場及15萬元的罰款。從228至今未曾出賽的林書豪,終於在今天解封上場。替補打了10分45秒,高效率攻下13分3籃板4助攻,其中三分球3投3中。


國王則是全隊火力全開,一共8個人得分上雙。林書緯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及6助攻。兩兄弟回到爸爸的家鄉彰化,都有不錯的表現,也順利打敗戰績第一的球隊,中止最近一波低潮的四連敗。


國王從開賽就一路輾壓夢想家,第一節結束比數30:12。領先最多的時候來到31分,比賽早早分出勝負。夢想家以林俊吉22分7籃板7助攻最佳,「大B」吉爾貝克21分第二高。夢想家雖然戰績第一,但近況不佳已吞下3連敗。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