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母親節!瀚寓酒店推出珍寵媽咪粵式套餐

(記者陳光蘊 / 台北報導)母親節將至,瀚寓酒店粵菜餐廳弈夢紅樓,寵愛媽咪推出「珍寵媽咪粵式母親節套餐」,邀您全家一同前來享受幸福好食光。為迎接母親節到來,弈夢紅樓推出滋補與兼俱養生的經典粵式母親節套餐,主廚陳啟昌嚴選花膠、龍蝦、瑤柱、鮑魚等頂級食材入菜,端出傳統八道粵式經典料理,打造色味俱全的母親節奢華套餐,以正宗經典粵式美饌取悅母親味蕾,陪您全家與媽媽一起度過幸福好食光。

迎接母親節!瀚寓酒店推出珍寵媽咪粵式套餐

弈夢紅樓推出滋補與兼俱養生的經典粵式母親節套餐。(圖/記者陳光蘊翻攝)

為辛苦的媽媽滋養身體,陳啟昌端出花膠、瑤柱與鮑魚燉雞湯等兩道菜品,由於鮑魚與瑤柱營養價值高,膠原蛋白滿滿、同時具有滋陰養血與增強免疫力等功效,主廚先以母雞與豬大骨等材料,以文火的方式熬煮,過濾後讓湯品清澈,喝來甘美鮮甜、味美無負擔,特別適合做為愛美的媽媽調身補氣之用。

迎接母親節!瀚寓酒店推出珍寵媽咪粵式套餐

弈夢紅樓推出滋補與兼俱養生的經典粵式母親節套餐,主廚陳啟昌推出特製4人、10人「珍寵媽咪粵式母親節套餐」。(圖/記者陳光蘊翻攝)

口感軟嫩Q彈的柱侯銀蘿牛腩筋、百合雲耳鮮蘆筍更是媽媽必吃健康養顏好食材、至於外皮薄脆緊緻酥香、肉質多汁柔嫩的紅樓蒜香脆皮雞更是弈夢紅樓必吃經典的功夫菜,以秘製調料醃製後,再以糖醋水塗抹表皮風乾,最後用熱油多次澆淋,酥脆鮮嫩多汁的口感,一吃就上癮。

迎接母親節!瀚寓酒店推出珍寵媽咪粵式套餐

弈夢紅樓推出珍寵媽咪粵式母親節套餐。(圖/記者陳光蘊翻攝)

「棗皇冰糖燉桃膠」是陳啟昌要讓媽媽滋潤又養顏的特製養生甜品,晶瑩剔透口感佳的桃膠,素有平民燕窩之稱,滋味清爽卡路里低,口感柔嫩又細緻,可為媽媽們注入活力,保持青春美麗、綻放光彩的一品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弈夢紅樓獻上美味的祝福,與您一起為媽媽帶來難忘的驚喜和感動,邀您與摯愛的媽咪一同感受我們的寵愛與關懷,在弈夢紅樓傳遞對母親的感謝之意。

歡慶母親節弈夢紅樓母親節特製4人、10人「珍寵媽咪粵式母親節套餐」,(4人套餐6,880+10%元;10人套餐22,800元+10%)4月20日前預約,4人套餐每組預定贈送3吋精緻甜點乙份/10人套餐每組預定贈送6吋母親節蛋糕乙份,弈夢紅樓是您全家一同慶祝母親節,寵愛媽媽的最佳選擇。

迎接母親節!瀚寓酒店推出珍寵媽咪粵式套餐

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高唱的畢業季節,此時正是畢業生對老師們表達感謝的時刻。為感謝恩師們的教導、也為同學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讓師生留下難忘回憶,弈夢紅樓推出「鵬程萬里宴」(10位$22,800元+10%,)本專案特贈組紅酒每桌一瓶為畢業禮,一桌即可享獨立包廂,菜品包含經典鮑魚佛跳牆、西施北海道干貝、剁椒醬蒸龍虎斑、金牌蒜香脆皮雞與柱侯牛腩煲,每道菜品都包含弈夢紅樓與主廚無盡的祝福,與畢業生一同感謝師恩也祝福同學,在此為青春留下美好的印記。


最新旅遊新聞
人氣旅遊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