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參加《單身即地獄》!圭賢:我沒身材

拒參加《單身即地獄》!圭賢:我沒身材
Super Junior圭賢(右)在台北舉辦EP《Restart》記者會,同時送上《單身即地獄》中,女嘉賓廈情的招牌壓下巴動作。(圖/記者吳翊緁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SJ)剛結束27日、28日在高雄的粉絲派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今(29)日一一返韓,圭賢隻身北上準備簽名會,特別抽空接受媒體訪問,身為Netflix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主持人的他,大方送上台版「廈情壓下巴」姿勢給記者擺拍,還笑說自己年紀大了,給他機會也不要參加配對,「我沒有信心在節目中脫衣服」,相當幽默。

拒參加《單身即地獄》!圭賢:我沒身材
圭賢隻身北上會粉絲、舉辦記者會。(圖/記者吳翊緁攝)

圭賢去年離開老東家「SM娛樂」,簽給資深歌手柳喜烈創辦的公司「Antenna」,並於1月9日發行新EP《Restart》,同時以此名義展開亞洲巡迴,確定5月4日來台開唱;在這之前圭賢先舉辦專輯簽售會,今晚間7點在台北與粉絲同歡。

圭賢影歌視三棲,除了唱歌跳舞演戲,也是知名主持人,亦是熱門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主持群之一。問及圭賢主持節目,怎樣的女生可以吸引到他?會想參加節目與異性配對嗎?他幽默表示:「因為我是主持人,很重要的部分是不能偏袒誰。我覺得體恤對方最重要,不管漂不漂亮、身材多好,一個人對待另一個人,基本的姿態、懂得尊重很重要,至於參不參與,我年紀太大了,我沒有信心在節目中脫衣服。」

圭賢對自己的身材沒信心,亦對自己的臉蛋不滿意,曾透露一天照鏡子超過20次,他笑說:「我看鏡子只是在想很可惜,『你怎麼長成這樣,可以再長好一點』,所以才照照鏡子,看可以修整哪裡。」

晚間將與台灣歌迷一對一進行簽名,問及哪種行徑可以吸引到他注意?圭賢希望粉絲舉止不要太誇張、不影響別人為優先考量,「我個人喜好綁頭髮的樣子,綁馬尾的話我會多看一點」,講完後他作勢苦惱表示:「啊!還有男生粉絲啦!」若男生自然的把瀏海往上撥,他也會多看幾眼。

記者會最後,圭賢再展幽默搞笑功力,答應媒體做出《單身即地獄》中,廈情的招牌壓下巴動作並說出:「我喜歡你。」雖然這不是他第一次表演,但要在媒體面前展示仍十分害羞,做完後他揮手羞喊:「不好意思!謝謝大家!」逗樂全場。

拒參加《單身即地獄》!圭賢:我沒身材
圭賢比完「壓下巴」動作後,十分害羞。(圖/記者吳翊緁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特稿/SJ話多逼瘋台灣記者「打稿手速跟不上」 因為真誠所以願意


Super Junior宣布新子團「SJ40」 利特、厲旭狂罵台式粗話:髮箍


SJ「不要LIVE要對嘴」 利特、神童、始源高喊:音樂請開大聲一點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