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拋震撼彈!阿沁出走F.I.R.結束20年合作

突拋震撼彈!阿沁出走F.I.R.結束20年合作
阿沁突拋震撼彈,宣告「出走F.I.R.」結束20年合作,再曝重磅喜訊,預計推出新專輯及演唱會。(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阿沁(黃漢青)拋驚喜震撼彈宣告正式「恢單」,於去年底正式結束與F.I.R.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及華研唱片合約的他,重新擁抱獨立創作人身分,選擇在自己出道20周年之際宣布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更計劃於今年推出20周年紀念專輯及演唱會。

突拋震撼彈!阿沁出走F.I.R.結束20年合作
阿沁透露未來也考慮當演員演戲。(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阿沁喜納8位數簽約金加盟新東家,一舉成為韓國美模歌手寶拉(BORA KIM))及超辣DJ SODA的師弟,出道20年的他堪稱是當今樂壇「多產」音樂才子,至今累積超過1600首單曲創作、發表過600首詞曲的阿沁,堪稱是當今樂壇「多產」音樂才子,「晴空未來音樂」則相中阿沁超群創作力,將投入千萬專輯企宣製作費全力支他未來的新作品。對於龍年新的開始,阿沁透露除了持續努力創作外,接下來將打算斜槓當演員嘗試演戲:「去年受邀客串了幾場《孔雀魚》的劇,與安心亞、尹馨有了互動經驗,突然在演戲上有了新的體悟,未來想要嘗試看看多拍戲。」

突拋震撼彈!阿沁出走F.I.R.結束20年合作
阿沁認為保持好心情就是最棒的保養祕方。(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此外,阿沁更透露這張《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將是耗時1年的重磅企劃:「希望自己花1年時間,深挖一下自己人生上半場的作品與寶藏。」下個月就要過44歲生日的他,也提及自己的保養祕方表示:「保持愉快的心情是最重要的。凡事不用求立竿見影。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累了就適度休息。」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阿沁妻厭食症「暴瘦剩29kg」嚴重掉髮 醫曾警告:情況不樂觀!


阿沁「砸6千萬」大安區置產寵小14歲嫩妻 月開銷30萬起跳不嫌苦


林襄新單曲粉絲超關注!製作人阿沁談「合作契機」:錄了一整天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