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首曝光!韓佳人兒子遺傳媽媽優質基因

長相首曝光!韓佳人兒子遺傳媽媽優質基因
「第一天然美女」韓佳人(左)的5歲兒子長相首度曝光,遺傳到媽媽高顏值,掀起網友熱議。(圖/BH Entertainment、翻攝tvN)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星韓佳人有「第一天然美女」美譽,代表作包含《魔女由熙》、《擁抱太陽的月亮》等,她2005年嫁給延政勳後,2016年陸續產下女兒、兒子,升格當媽後便漸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她終於復出參加節目《帳篷外面是歐洲4 法國篇》,5歲兒子首度於螢幕上公開亮相,高顏值驚豔各界。

長相首曝光!韓佳人兒子遺傳媽媽優質基因
韓佳人結婚生子後專心顧家,顯少於螢光幕前露臉。(圖/BH Entertainment)

韓佳人大學主修觀光經營學,在2002年透過拍攝韓亞航空的廣告進入演藝圈,一雙大眼、高挺鼻梁甫亮相就震驚各界,就連「東方神起」的沈昌珉都沉迷於韓佳人的美貌,視對方為偶像女神,高顏值備受肯定。

韓佳人2005年嫁給演員延政勳,2012年跟金秀賢主演的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創下全韓國超高收視率達42.3%,登上國民劇之列;同年跟嚴泰雄主演的電影《初戀築夢101》,也創下超過400萬觀影人次的亮眼票房,成為韓國史上賣座的愛情片。但她在2015懷上女兒後,專注胎教全面暫停工作,隔年女兒出生、2019年生下兒子,韓佳人當媽後全心投入家庭,僅偶爾亮相活動與節目,近年影劇作品零產出。

好久不見的韓佳人,今年答應出演實境秀《帳篷外面是歐洲4 法國篇》,節目中她在整理行李時,5歲兒子意外入鏡,相當保護家人的韓佳人也未請製作單位打上馬賽克,大方公開小孩長相,網友發現兒子五官「神複製」韓佳人,都有著圓滾滾大眼,掀起全網熱烈討論:「小版韓佳人」、「長大不得了」、「長得好俊美」。

《帳篷外面是歐洲4 法國篇》系列節目是以露營取代酒店、租車代替火車、當地超市代替餐館方式,帶觀眾遊遍歐洲美景,第4季首度推出全女星陣容,由羅美蘭領著韓佳人、柳惠英、曹寶兒前往法國南部旅行。節目可至愛奇藝國際版收看。

長相首曝光!韓佳人兒子遺傳媽媽優質基因
《帳篷外面是歐洲4 法國篇》由羅美蘭(左起)領軍曹寶兒、韓佳人、柳惠英到法國南部旅遊。(圖/翻攝tvN)

長相首曝光!韓佳人兒子遺傳媽媽優質基因
韓佳人的兒子意外入鏡《帳篷外面是歐洲4 法國篇》。(圖/翻攝愛奇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韓佳人生了!與延政勳結婚11年 愛女得之不易


韓佳人養胎提議齊吃素 富豪公公翻臉嗆聲


河北彩花遲到拜年!變麻將女神彌補 誠意送「元寶炮竹比基尼照」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