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科目三驚見皮包骨!深田詠美真實身材曝光

跳科目三驚見皮包骨!深田詠美真實身材曝光
深田詠美跳科目三,驚見皮包骨身材,嚇壞不少人。(圖/eimi0318 IG)

[NOWnews今日新聞] 25歲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日前被爆出積欠8000萬日幣(約新台幣1670萬元)的稅金,不過,她的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還在社群上分享跳《科目三》的舞蹈影片,而她過於削瘦的身材,甚至在舉手投足都能看見骨頭的形狀,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跳科目三驚見皮包骨!深田詠美真實身材曝光
深田詠美日前被爆出需補繳7年的稅金。(圖/eimi0318 IG)

跳科目三驚見皮包骨!深田詠美真實身材曝光
深田詠美在IG上分享她跳《科目三》影片,明顯看到她已瘦成皮包骨。(圖/eimi0318 IG)

深田詠美近日在IG上,分享自己跳抖音神曲《科目三》的影片,她的雙手跟著音樂擺動,深田詠美的手臂瘦到讓骨頭現形,小蠻腰也毫無贅肉,馬甲線顯而易見,不過也仍看得出她胸前傲人的好身材。不過她的整體狀態看上去仍讓不少網友感到不舒服,希望她能多注意健康,「太瘦了,骨頭」、「瘦得有點可怕,然後又跳這種舞」、「胸部和腰部不自然」、「這身材真不科學」。

跳科目三驚見皮包骨!深田詠美真實身材曝光
深田詠美擺動手臂,都能輕易看見骨頭形狀。(圖/eimi0318 IG)

日本狗仔週刊《FLASH》日前爆料,深田詠美前經紀公司7年來完全沒有幫她報稅,導致她被政府追徵8000萬日幣的稅金,她只好被迫把手上約2千萬元日圓(合約新台幣417萬元)的存款全數繳出去。對此,深田詠美在YouTube上拍攝影片向粉絲致歉外,還沉重的宣布現在的經紀人即將離開,她必須找新的經紀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女優深田詠美慘變塑膠臉!驚爆逃稅8000萬後首曝光 經紀人也落跑


「最強人造女優」深田詠美近億存款瞬間歸零 天價收入曝光


本土女優田井虹被坑殺!深夜吐52字心聲:此生無憾 揭未來3動向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