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學跆拳道原因惹鼻酸!胡瓜一聽秒落淚

小妹妹學跆拳道原因惹鼻酸!胡瓜一聽秒落淚
胡瓜曾訪問一個小妹妹學跆拳道原因,感人真相曝光,胡瓜一聽哽咽落淚。(圖/胡瓜臉書、女人我最大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綜藝天王胡瓜上好友藍心湄的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在演藝圈的經歷,和主持節目遇到的人生故事。他分享有次錄外景,與民眾互動,問到一個小妹妹「妳為什麼學跆拳道」,對方已眼眶泛淚,才知道全家5人出遊3人遇難,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她每天都努力練習,胡瓜講到這也哽咽,在鏡頭前頻頻拭淚。

小妹妹學跆拳道原因惹鼻酸!胡瓜一聽秒落淚
胡瓜分享錄影多年遇到的人生故事。(圖/女人我最大YouTube)

胡瓜近日上《女人我最大》分享多年來演藝經歷,他錄外景節目多年,看盡人生百態,曾訪問一個小妹妹,問她「妳為什麼學跆拳道」,對方卻立刻眼眶泛淚,教練才上來講述,原來媽媽帶著她全家5人坐著車,沒想到出車禍,3個家人走了,她受了重傷,為了讓媽媽不要擔心,她每天都努力練習。胡瓜說:「我現在講我都快哭了……很感人,很多故事很感人」,他情緒湧上心頭,數度哽咽拭淚。

小妹妹學跆拳道原因惹鼻酸!胡瓜一聽秒落淚
胡瓜透露小妹妹因為痛失3個家人,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所以努力練習跆拳道。(圖/女人我最大YouTube)

此外,在胡瓜身邊多年的謝忻也分享,胡瓜常常在錄影現場,收到民眾請他錄影片,都是要錄給無法來的爸媽,有些甚至在加護病房、病危的,而胡瓜為了粉絲的願望都會答應。

某次,有一位長輩請兒子轉交信件,因為快要手術希望可以見到胡瓜本人,而手術當天是星期日,胡瓜只有星期四才可以去,他一看時間對不上,心想「會不會拖太久」,當天錄影前,就趕緊與對方視訊說「加油啊」、「祝你手術成功哦」,沒想到手術完對方離世,讓他感嘆很多事情真的不能拖。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胡瓜甩肉16公斤 偕「副業女王」詹子晴現身新北燈會嗨送紅包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擁4妻14兒女」超狂!親吐與胡瓜真實關係


江大成熱戀熊霓首露臉!新書沒送胡瓜 情人節跟徐薇共度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