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6棟房市值6億 胡瓜貴人竟是藍心湄爸爸

擁6棟房市值6億 胡瓜貴人竟是藍心湄爸爸
胡瓜(左)早早買下台北101附近的豪宅,貴人就是藍心湄(中)爸爸。(圖/TVBS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主持人胡瓜與網紅英文老師Sandra的益智節目《拜託ATM》入主TVBS八點檔,開播記者會今(4)日舉行,胡瓜的40年好友藍心湄義氣站台,提到與藍心湄的緣分,胡瓜20年前開始為退休鋪路,一路買了6棟房產,市值6億台幣,他自己住在靠近101的信義區豪宅,而把他帶入房市的貴人就是藍心湄爸爸,「她的父母非常照顧我們,我買的第一棟房子是藍爸爸說『年輕人要存錢嘛』,所以我們跟著他買,不是我眼光好,買在101對面是藍爸爸的介紹。」

擁6棟房市值6億 胡瓜貴人竟是藍心湄爸爸
《拜託ATM》由主持人胡瓜(左)搭檔Sandra主持。(圖/TVBS提供)

Sandra跟網紅Eko在YouTube頻道教英文爆紅,訪過的名人有宋楚瑜、盧貝松、伊藤潤二等等,不過她對電視圈來說還是新人,第1個節目竟然就跟大哥大胡瓜合作,Sandra一度卻步:「我相信網路上很多人對這個機會夢寐以求,但是我真的有考慮一晚,我什麼小咖,罩得住嗎?後來很多親朋好友鼓勵我一定要試。」

擁6棟房市值6億 胡瓜貴人竟是藍心湄爸爸
藍心湄(中)重現經典「胡瓜臉」表情,相當逗趣。(圖/TVBS提供)

說到主持新手的糗事,胡瓜爆料Sandra前期不懂導播鏡頭,介紹獎品語速太快,慢下來又太慢,漸漸修正才有所進步,Sandra則說自己站姿不對,受胡瓜提點:「妳站的時候膝蓋不要用力,屁股夾緊,整個人挺起來。」練著練著已經漸入佳境,現在在攝影棚還跟胡瓜感情變好,私底下都在聽他講一些八卦,胡瓜笑說:「她的臉看起來是老實人,不會說出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擁4妻14兒女」超狂!親吐與胡瓜真實關係


熊霓開高衩空中劈腿撐破絲襪!火辣舞技讓胡瓜看到傻眼


江大成新書風波再扯蔣萬安、柯文哲!胡瓜今傻眼反噴:我聽不懂



延伸閱讀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